kiss22

*CP:冰炎X夏碎

*全文清水

 

01 / 髮(思慕)

  藥師寺夏碎的替身是其弟雪野千冬歲,但若說最重視的人,是冰牙族精靈與獸王族焰之谷混血,冰與炎的殿下。
  在得知冰炎有可能被救活之前,他躺在醫療班只剩死了也好的想法。
  不會再有人與他如此貼近,死亡也不是太難受的事了。直到妖師學弟告訴他他的黑袍搭檔被帶回醫療班,他才有繼續活下去的慾望。
  明明同在醫療班,隔著不遠不近的距離,卻還是無法止住想見面的渴望。
  夜妖精們襲擊公會,他才有機會好好地看看自己的搭檔,見到冰炎在最危險的一刻靠著本能阻擋入侵者的攻擊,讓他有些擔憂害怕,卻又有些許安心。
  真實而深刻的,感受他的混血精靈搭檔仍好好活著的事實。
  儘管他最後無法加入護送的隊伍,儘管他只能留在醫療班養傷,儘管……他有拋棄一切就只為守護那人的衝動,但最後他還是甚麼也沒做。
  只因他比誰都還要清楚一件事,如果他的搭檔最終歸來,不會需要一個還帶著傷、隨時都有可能出事的搭檔。
  在調整混血精靈的身體,把他強帶回房間接受治療前,月見特地給他和冰炎一小段獨處的時間。
  外頭很吵,醫療班還在修護防禦系統跟查清間諜的問題,但他的心底只感覺到無比寧靜。
  夏碎傾身,看著紅髮披散整張床舖的人,腦海裡卻想到鬼族攻打學院時,對方冰冷的吐出自己名字時的模樣。
  那時他什麼也沒想、也不願想的直接與他的搭檔纏鬥,曾經有過的約定浮上心頭,即使他不願意如此。
  仍毫不手軟甩出冬翎甩直襲冰炎。
  我履行我的約定,盡我最大努力對不是你的你動手,現在,請你回應我的約定好嗎?
  「冰炎……」
  手指勾起一縷紅髮,落下一吻。
  想你,等你醒來、等你回來,卻什麼都說不出口。
  我知道你會知道,我在等你回來。
  所以,請你一定要回來。
    05 / 鼻樑(愛玩)

  *架空設定。
  *夏碎是隻可愛可愛毛茸茸的小狐狸(?

  颯彌亞.伊沐洛.巴瑟蘭,Atlantis國的優秀獵人,現在在畫分為黑色警戒區的地方旅居,在獵人公會裡算是赫赫有名的傳奇人物。
  而這樣的傳奇人物,現在正在覆滿叢草灌木與巨型野獸的森林裡……和一隻狐狸大眼瞪小眼。
  本來依照一個獵人的本能來看,他應該一槍斃了這隻太過靠近他的生物,但考量到平時所見的各種看起來危險性十足的巨大動物,再對照這整隻站起來也頂多到他腰部的小狐狸,颯彌亞開槍的動作還是緩了下來。
  全身雪白的小狐狸似乎很好奇,在他的身邊轉幾圈後才停下來,即使趴在地上蜷起身子仍露出一雙大眼仍盯著他。
  深邃紫色的眼睛。
  認知到一般狐狸根本不會有這種顏色的眼睛,颯彌亞拿槍的手微微動了動,最終還是沒扣下板機。
  「你走吧。」
  白色的耳朵顫動好幾下,颯彌亞也沒管這小傢伙到底有沒有聽懂,逕自邁開腳步打算繼續前進。
  「……別跟著我。」
  走沒多久,颯彌亞無奈轉身,方才見的那隻小狐狸赫然就在不遠處,睜大那雙紫色的眼睛看著他。
  迅速把槍切換成無聲模式,一發準確打在小狐狸身邊的樹上,一個孔洞傳來硝煙的味道。
  小狐狸依然沒動,顯得相當無辜。
  「……」
  和這樣的眼睛對視數秒,颯彌亞還是敗下陣,果斷走到狐狸身邊蹲下身,稍微碰了下狐狸的毛,意外柔軟的觸感。
  「再跟過來你會有危險,回你該去的地方。」
  狐狸甩了甩尾巴,乾脆的窩在颯彌亞的腳旁。
  「你家呢?」
  紫瞳盯著颯彌亞半晌,伸出小小的前腳扒了扒獵人的褲子。
  「……」
  颯彌亞不是傻子,自然看的出來小狐狸的意思……真是隻有靈性的狐狸,「你想跟著我。」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陳述。
  毛茸茸的尾巴搖晃,做出像是點頭的動作。
  「遇到危險別想我救你。」
  狐狸發出細細的叫聲,颯彌亞直接當作小傢伙是同意了,至少他現在確認這小動物是無害的……大概吧。
  當幾個時辰後見到某狐狸一尾巴搧死一隻朝牠衝來的猛獸,颯彌亞果斷把方才想狐狸無害這點從腦袋中抹掉,但那也是後話。

  「你為什麼在這裡?」
  一起走好長一段路,共同度過幾天,颯彌亞這時才想起腳邊的小傢伙算是憑空冒出來,低下頭詢問總是乖乖跟在身邊的狐狸,或許是牠太過於有靈性,偶爾會讓他誤以為有個人就站在他身後,靜靜的守著他的背。
  狐狸眨著紫色大眼,從雪白的毛裡頭甩出一張木牌。
  「……藥師寺夏碎?你的名字?」
  狐狸甩了甩尾巴,肯定的答覆。經過幾個時辰相處,颯彌亞已經能夠讀出小傢伙大部分動作的意思。
  藥師寺,在他的記憶裡是屬於式神狐族的其中一支,其替身術在式神裡頭算是相當少見而有名的,而既然小傢伙是式神,那自然會有個與之簽訂契約的主子跟著。
  「你的主人呢?」
  然後就見狐狸眨著眼睛看他……
  「我沒有說要當你的主人。」
  狐狸躲過颯彌亞探過來要捉住牠的手,迅速爬到他的肩頭,討好似的蹭了謥他的臉。
  「……夏碎,我不需要一個會為我而死去的式神。」
  夏碎眨著眼,似乎在訴說牠懂他的意思。
  「你可以當我的夥伴,但不是替身,知道嗎?」
  『我知道。』
  耳邊似乎傳來溫和的男聲,颯彌亞愣愣看著狐狸,微瞇起的眼睛與上揚的嘴巴,好像在笑一樣。
  一個溫熱的印記附在手腕上,像是烙印一樣在上頭,伸手把狐狸抱在懷裡,颯彌亞低下頭在鼻樑上親了一下,「夏。」明明才相處幾天,他卻已經習慣了腳邊時不時毛茸茸的觸感,還有晚上時手上可以抱著一個天然暖爐入眠,在遇敵時會有個幫他注意四周情況與守護背後的傢伙。
  「從今以後,你是我的搭檔。」
  作為回敬,狐狸也爽快的在他鼻子上啃一口。
  「……藥師寺夏碎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O球魚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